W两个世界全集哪看

更新:2016-07-14 17:45:42

查看相关文章

  W两个世界可能是又一部神一样的韩剧,男主角帅,女主角美。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下W两个世界全集哪看,哪能看到W两个世界全集吧。

  W两个世界全集:暂时还没有全集,因为就连韩国那边都还没上映。

  剧集评价

  《W-两个世界》讲述在同一空间不同次元,现实和虚拟交错发生的爱情科幻故事,男女主角往返于现实和虚拟世界,遇到种种危机,充满刺激与想像力。一直专注于电影事业的韩孝周暌违六年回归电视荧屏,无疑受到了各界瞩目,她与李钟硕在剧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非常令人期待。

  姜哲

  演员 李钟硕

  30岁,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JN国际的共同代表兼W频道所有者,个人资产8000亿韩元的最年轻财阀。花美男外貌、天才的头脑,幽默有风度的非现实完美男人。姜哲认为救了他性命又忽然消失的可疑女人,会是揭开自己身上所有谜题的关键,然而除了吴妍珠这个名字和她非常抽风的性格,姜哲竟无法找到她的任何真实信息。

  吴妍珠

  演员 韩孝周

  30岁,明世医院胸腔外科实习生。在妈妈的强迫下考入医大,从未觉得自己适合这个职业,将青春耗在医院,没和男人约过会,自称隐藏着疯狂的美貌。想成为傲娇又酷的医生,但现实却正好相反,容易心软,每次都被男人牵着鼻子走。终于有一天,遇见了和她心目中理想型百分百契合的男子,她的人生眼看就要被这个男人牢牢掌控了。

  结语:每部特殊的韩剧总是很经验,太阳的后裔,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等等,相信这也是会是一部很成功的韩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