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张芃芃的扮演者是谁

更新:2016-01-06 11:00:54

查看相关文章

太子妃升职记张芃芃的扮演者是谁 

  近日,网络热播剧《太子妃升职记》女主角张芃芃的扮演者是张天爱,来自哈尔滨的她于太子妃升职记中扮演太子妃。

《太子妃升职记》讲述了一个现代花花公子穿越到古代的太子妃身上,所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太子妃张芃芃虽是女儿身却是真真正正现代男人的灵魂。在剧中,张天爱攻气十足的表演也赢得了很多“老婆粉”,加入新一代“国民老公”的行列。随着该剧热度井喷,张天爱人气也随之上升。

  张天爱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天爱

  外文名:Crystal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5cm

体重:45kg

星座:天秤座

  出生地:哈尔滨

  出生日期:9月2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喜天影视

  代表作品:《男人帮·朋友》、《太子妃升职记》、《二炮手》、《怪咖啡》

  张天爱微博

张天爱微博昵称:Crystal张天爱

张天爱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788283193

  张天爱参演电视剧

  《男人帮·朋友》

  《二炮手》

  《抹布女也有春天》

  《老公的春天》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

  张天爱参演网络剧

  《怪咖啡》

  《太子妃升职记》

  张天爱参演电影

  《落樱》

  《我的园长爸爸》

张天爱个人介绍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因出演网络剧《怪咖啡》与抗战剧《二炮手》而被观众所知,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芃芃,受到更多关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