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好饿黄渤是哪一期

更新:2016-07-22 11:33:29

查看相关文章

  小S独挑大梁,离开康熙来了自己主持新节目《姐姐好饿》,那么姐姐好饿中黄渤是哪一期来呢?小S在姐姐好饿节目中被黄渤调侃了吗?他们之间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姐姐好饿黄渤是哪一期

  姐姐好饿第一期嘉宾:黄渤

  姐姐好饿小S被黄渤调侃

  小S在新主持的节目爱奇艺《姐姐好饿》第一期中逼问黄渤:我和林志玲谁更美? 黄渤耿直回答她跟志玲没法比,对此,一向以毒舌著称的小S也甘拜下风。在网上曝光的节目片段中,小S逼问黄渤“想看我还是想看林志玲”,遭到黄渤“怒斥”。

  小S和林志玲的“宿怨”已久,林志玲常常在节目中被小S调侃长得又不漂亮。当然这些都是朋友间的玩笑。最近林志玲好友黄渤上小S的《姐姐好饿》,小 S逼问黄渤:“从身材、容貌等方面比,我和林志玲谁更美?” 黄渤耿直犀利的回答:“你哪一点能跟她比?”对此,一向以毒舌著称的小S大喊求饶:“你有需要讲这么逼真的话吗!”

  此前黄渤上《康熙来了》的时候,小S曾评价黄渤长相特殊,而这次黄渤终于借机“报仇”。这真是青岛贵妇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小S这次怕是碰上对手喽!

  当然啦,小S每次针对林志玲,节目上故意让林志玲难堪,其实也是为了节目效果;同样的,黄渤讽刺小S,也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制造话题点,不是真的针尖对麦芒的状态啦,大家分清这个就好。

  在小S,一个总能带来惊喜的综艺女王

  节目开播前,《姐姐好饿》曾推出一组倒计时海报,推出了三个S 态度——“soso”(不较真,随意随性,不折磨自己,也是种美德)、“self”(自我,悦己派,不快乐,是因为你不够自我)、“silly”(荒谬,荒诞派,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观众纷纷表示不解,但观看了首期节目后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S态度。很多网友称赞三个S态度不仅跟小S的调调很搭,还很好的诠释了S随心、随性以及不按常理出牌的率真性格。

  面对高情商的影帝黄渤,小S为了让影帝放下心防,节目一开始就大飙山东话,瞬间拉近与黄渤的距离。随后,一言不合就跟黄渤飙演技,让黄渤一秒变深情男神。此外,为了让节目更好看,小S更是大牺牲,大口吃洋葱、吃大葱!黄渤看到这样的小S,都不禁竖起拇指大赞其够专业。小S超高的控场能力和自带综艺女王的气质,不仅让影帝黄渤直言“小S,你真的是小S”,更让网友惊呼,小S如此敬业如此拼,也是没谁了!

  毋庸置疑,此番小S首度独立主持,真实的S态度以及用心做节目方式不仅带给了观众无限的惊喜,同时也让观众惊艳的感叹道“小S的这次回归之作,发挥出来的水准更胜从前,果然不负众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