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和baby谁更美

更新:2016-07-22 14:32:09

查看相关文章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郑爽和杨颖分别出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电视剧版和电影版后,两人的穿着打扮就常常被拿出来比较,那么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和baby谁更美呢?郑爽和baby谁更清纯呢?下面跟小拜年一起看看吧。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和baby谁更美

  电视剧版的青春阵容,让我们感受到了荷尔蒙的芬芳,满脸胶原蛋白的郑爽拍摄此剧时也还没有暴瘦,正是青春容颜巅峰时刻,从剧照中不难看出,女主朴素的打扮有种穿越回雷阵雨的赶脚,郑爽对于小清新的风格驾驭起来也是驾轻就熟!

  同为卷发半扎发的她们,baby没有留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自然大方,郑爽则更清纯一点,空气刘海搭配半扎发,学院风。直发的Baby天真无邪,中分的发型,清纯甜美。郑爽则是齐肩的栗色中长发,在阳光照射下,俏皮有活力。

  同为三七斜刘海的大卷发,都将头发置于一侧,baby性感,而郑爽甜美淑女。

  侧扎马尾的两个人,杨颖多了份性感妩媚,郑爽简单的马尾,可爱与清纯。

  电影版海报则多了一分怀旧感,让电影的文艺感充分体现,两位青春的肉体也再次让我们期待起了这次他们又有什么新花样呢?笑起来满满的青春Feel,让粉丝们已按捺不住内心“CP魂”了,燃烧吧,微微一笑很倾城!

  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身材好自然不在话下,穿什么衣服都是美美美。Baby出席大型活动有两种惯用风格,一是修身型的黑白色礼服,完完全全的勾勒出身线是Baby喜欢的呈现方式。露胳膊露腿,身材好就是这样任性。

  作为时尚女王的Baby对于各种风格的演绎同样不在话下,夸张的蓬蓬裙被她穿的俏皮又性感,优雅的锅身长裙优雅妩媚,一张甜美无死角的美颜让她在时尚圈越闯越远,相比之下郑爽的时尚之路还需努力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