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凶手是吴成武吗

更新:2016-07-22 19:06:38

查看相关文章

  《W-两个世界》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6年7月20日首播的奇幻爱情剧,由郑大允执导,宋载正编剧,李钟硕、韩孝珠主演。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

  《w两个世界》已于7月20正式开播了,在腾讯视频可以看到,每周两集,开头便是一幕惨剧,漫画主人公一家人惨遭不幸,姜哲被怀疑为凶手,不过后面转危为安,成为上市公司代表,却又遭到黑衣人追杀(这个黑衣人是杀害他一家的凶手),拉住了在父亲房间的吴妍珠进漫画救了自己。

  《w两个世界》杀害姜哲一家的凶手是谁 是吴成武吗

  《w两个世界》已经播出两集了,而接下来的情节则要等到下周三更新时才得以观看,而对于故事的衍生,大家都对着谁才是凶手而感到好奇,而从已有的故事情节走向中观得,凶手极有可能是吴妍珠的父亲吴成武,吴成武有着阴暗的一面,妻子无法忍受其而离婚,总有一定的原因,从其妻子妹妹口中的受苦多年一言中,可以看出,其阴暗一面的恐怖,而其并不喜着有美好生活的人生,对于其所塑造出来的主人公一直不是很喜欢,从其要将其杀死的瞬间的阴暗微笑可以直观看出其的不喜,而造成这样的悲惨的姜哲一家的难事,应该就是以自己是最终大BOSS凶手形象出现于漫画中吧。

  《w两个世界》吴成武为什么一定要杀死姜哲 与其作对呢

  《w两个世界》吴成武在要将一切结束的瞬间却不得成功,漫画主人公似乎有着自救功能,总是能于危难时得以获救,而当故事偏离主轨道,并把女儿吴妍珠一起卷入事件中。他只想让一切都得以结束,让自己一直以来的目标得以实现,阴暗面显露无遗,从而得以解脱大家。也许一开始吴成武就没有想让姜哲成功,从一开始的姜哲奥运失利从而走向阴暗的生活,但他却夺冠了,偏离了轨迹,于是他出手了,杀害姜哲一家人,并嫁祸于他,同时也解释了姜哲无法解释的疑点重重开端,而这是准备给予死刑的,从检察官的神色中可以看出对缓刑的惊讶,自己的生活不顺当,也不希望笔下的主角有着一帆风顺的生活。后又给予了主角各种社会上的压力,让其有着轻生的念头,不过最终还是被姜哲克服了,准备寻找出凶手为目标而活下去,事情越来越偏离了轨迹。

  而备受保护的主角也终于寻得了他的生命钥匙,那就是吴成武的女儿吴妍珠,从而一次次的获救,他想摆脱这一再受难的生活,寻得最终的凶手,冥冥之中命运安排了凶手的女儿为钥匙了吗?让我们一起于电视剧中揭晓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