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鬼厉结局

更新:2016-07-23 17:22:1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即将于2016年7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火爆播出。那么,随着电视剧播出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相信很多人对于剧中的角色剧情走向也是相当关注!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讨论的是在《诛仙青云志》中一个十分引人注目的角色——鬼厉! 鬼厉是张小凡在心神大变后加入魔教后的化名,其实和张小凡是同一个人,可是因为碧瑶的死对他来说打击非常的大,一瞬间难以接受的张小凡加入了魔教,而鬼厉这个人物也让很多剧情重新展开。

  诛仙青云志鬼厉结局

  在小说《诛仙》中,张小凡在经历了鬼厉之后,在历经十年的风风雨雨终究还是和相爱的陆雪琪走到了一起,而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鬼厉的结局却似乎不是这样子的!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张小凡最终以强大的勇气和信念,挫败鬼王,消弭了正反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完成了少年时与碧瑶、林惊羽一众同伴们的约定。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沃土千里绵延。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为什么变成鬼厉

  在《诛仙青云志》中,张小凡因为碧瑶之死而深受打击,故在一时难以接受时加入了魔教,更有鬼王的作用而变成了鬼厉。

  小编提醒

  诛仙青云志播出|上映|更新时间和集数

  《诛仙青云志》将分两阶段播出,有赵丽颖、杨紫主演的诛仙《青云志》在湖南卫视的播出将分为两个阶段,总播55集,前期一周一天,中后期将调整为一周三天!具体播出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7月31日-9月11日。每周日晚22:00播出,每天2集,共播7天14集;

  第二阶段:9月18日-11月6日。每周3天,每天2集(不含10月16日金鹰节活动),共播出21天41集。

  《青云志》7月31日率仙开战。 赵丽颖、杨紫 领衔主演的2016暑期青春偶像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正式定档于7月31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00播出两集。7.31率仙开战! 该剧播出50集后,网络还会特别放送16集!你期待这部剧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