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马天宇樱空释失忆出场吗

更新:2016-07-26 10:15:55

查看相关文章

  正在优酷热播的电视剧《幻城》坐拥强大IP与金牌班底,还有冯绍峰、马天宇、宋茜等演员,胡兵、邵兵等资深戏骨加盟。昨晚,靠传声鹰对话、滋生暧昧情愫的冯绍峰与宋茜甜蜜相遇,让观众感叹:“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而今晚马天宇也要上线啦?一出场就失忆了吗?长大后的他为什么要追随于艳炟呢?

  《幻城》樱空释(马天宇)什么时候出场 失忆了吗

  《幻城》樱空释(马天宇)在被火族公主艳炟抓捕后,因受到了火族的伤害而备受折磨,同时在看到笛子听到哥哥的招唤后,坚信哥哥会来救助他的,从而爆发,破牢而出并长大,长大后他的模样大变,在湖边被火族公主艳炟再次捕获,在确认火族公主艳炟没有认出自己来的情况下,他装失忆了,从而成为了火族公主艳炟的随从。

  《幻城》樱空释(马天宇)为什么要装失忆 啥时候被火族公主艳炟识破呢

  《幻城》樱空释(马天宇)为了自保的情况下装失忆,并想通过艳炟而找到自己的哥哥,后面又因着想帮助哥哥的情况下,而继续追随着艳炟,至于二人的情感走向呢?在被识破后的他又会如何呢?目前都不得而知,让我们一起于电视剧中寻找答案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