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浮诛歌词

更新:2016-07-27 08:19:50

查看相关文章

  由赵丽颖、杨紫等人联袂主演的《诛仙青云志》片头曲《浮诛》已经正式上线!这次的片头曲《浮诛》由张杰倾情献唱!这个暑期,就先欣赏一下这首充满仙侠感的片头曲吧!

  张杰歌曲浮诛歌词

  浮诛 (《诛仙青云志》电视剧片头曲) - 张杰

  诛仙青云志在线试听

  (电视剧《青云志》片头曲)

  横亘玄刹 万里的风沙

  打破千年 不变的神话

  一场呼啸 苍穹的伏杀

  一面嗜血 一面渡劫

  一步一步 踏破执念 何解

  浮生滔滔 心念潇潇

  江湖奈何锋利不过一指剑鞘

  命运徒笑 天地引傲

  谁说凡心不煎熬 恩怨何时了

  此生难料 魂追破晓

  此心难料魂绕今朝

  小编提醒

  诛仙青云志播出|更新|上映时间

  《诛仙青云志》将分两阶段播出,有赵丽颖、杨紫主演的诛仙《青云志》在湖南卫视的播出将分为两个阶段,总播55集,前期一周一天,中后期将调整为一周三天!具体播出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7月31日-9月11日。每周日晚22:00播出,每天2集,共播7天14集;
第二阶段:9月18日-11月6日。每周3天,每天2集(不含10月16日金鹰节活动),共播出21天41集。
《青云志》7月31日率仙开战。 赵丽颖、杨紫 领衔主演的2016暑期青春偶像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正式定档于7月31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00播出两集。7.31率仙开战! 该剧播出50集后,网络还会特别放送16集!你期待这部剧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