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凤凰第几集出场

更新:2016-07-29 17:48:44

查看相关文章

 

 幻城作为一部不错的小说营造了非常强大的世界,在西方护法中的暗杀组千羽两头目凤凰和乌鸦在电视剧中是否会出场呢?一起来了解下。

  幻城凤凰第几集出场

  凤凰在原小说中隶属于西方护法星轨手下的暗杀集团,位居与乌鸦之下。

  在西方护法所营造的那个世界里灵力仅次于西方护法的两人,是一个叫"千羽"的组织的头目

  凤凰的法力和地位都不及乌鸦,最后也是死在了乌鸦的手下...

  武器:凤凰针

  凤凰在原小说中是属于熵裂集团,属于暗杀团成员一名的花效,在卡索等人进入西方护法的领地后意图杀害卡索,最后被皇柝利用自己的药物查出店小二就是花效也是凤凰。

想了解小说的可以从这里看起。http://www.sbkk8.cn/wangluo/huancheng/113547.html

  预计出场时间应该在卡索一行人进入幻雪神山出现。在电视剧中是作为冰族的一方。

  而乌鸦并未发现在演员表中,或许并无乌鸦。

  幻城凤凰扮演者:居来提·库提来

  居来提·库提来,1988年10月3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大陆男歌手、演员。

  2010年居来提参加《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生力军。赴日本培训后,加入rta组合,2011年1月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同年8月退出RTA组合。

  2013年,居来提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得全国六强。同年9月发行单曲《I‘m Back》。2014年7月25日,与华晨宇、欧豪搭档主演了纪实电影《我就是我》。同年10月,与于朦胧共同主演的微电影《丛林游戏之丛林法则》。

  2015年11月5日,居来提和范世錡组成双男子唱跳团体JFBROS,发行EP《睁眼瞎》回归乐坛。

  中文名 居来提·库提来

  外文名 Jurat

  别 名 居来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维吾尔族

  星 座 天蝎座

  身 高 185cm

  体 重 70kg

  出生地 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 1988年10月30日

  职 业 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

  经纪公司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I‘m Back、我就是我、神月大陆

  主要成就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6强

  粉丝名称 提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