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白雪第几集出场

更新:2016-08-01 10:44:15

查看相关文章

  

青云志开播了,对于这部有着很多女主的小说来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除了对碧瑶、雪琪,也有对灵儿、小环的喜欢,那么周小环什么时候出现呢?结局是什么?

  在《金陵十三钗》中有着精彩表现的白雪此次出演天资聪颖的周小环,外形甜美的白雪科班出身,古装扮相与周小环形象极为贴合,尤其是一双灵动的双眸惹人疼惜。

  白雪在剧中出演了周一仙的孙女周小环,一个古灵精怪的凡人少女,但她有颗七彩心,愿意为朋友付出奉献。

  在《诛仙》原著中,很多书粉都会很喜欢周小环这个角色,因为她有着单纯暖心的性格,可爱中又带点狡黠,是一个让人倍感亲切的邻家妹妹模样,所以要还原和塑造这样一个角色,白雪也坦言非常有挑战,《青云志》是她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而之前她在《金陵十三钗》里演绎的香兰也和小环完全不同,所以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为了演活这个角色,白雪也认真研究了原著中小环的特点和参考了书粉们对小环的评价,她提到,可能对小环的塑造是一步步的,每多演一场戏,对小环的爱就多一分,自己也多一分自信,现在确实会担心观众看过剧后对她的认可度,但是也希望大家可以多提意见给她,让自己能够尽快完善起来。

  谈到周小环这个角色,白雪也表示,其实她就是个“小神婆”,很多时候她起到的是一个线索作用,现在还不能过多剧透她的人物关系,未来大家看剧就明白了,也希望大家都会喜欢这部作品,喜欢小环。

  青云志白雪第几集出场

  小说中在8.9岁时便出场,不过电视剧并没有完全按照小说。

  第12集 - 张小凡法宝丢失 老城主乱点鸳鸯

  回到渝都城主府中,张小凡告诉曾书书,自己的法宝丢了。二人再次回到河边寻找,结果还是一无所获,阿相准备重金悬赏找到张小凡的法宝。阿相在街上查到一位吃着糖葫芦的绿衣女孩,急忙通知曾书书和张小凡二人,他认为渝都城最近只多了这么一位绿衣女孩,何况她背着的行囊中有长条状的东西和烧火棍很是相似。曾书书看到这名女孩脚步轻盈,天真烂漫,一副装作无辜的样子,他决定试探此人一番。面对曾书书的询问,绿衣女孩转身就跑。曾书书一直追赶,女孩跑到一名卦师身后,原来这名卦师是绿衣女孩的爷爷。

  周小环喜欢张小凡吗

  小环,全名“周小环”,萧鼎仙侠小说《诛仙》女主角之一,《诛仙二》人物。

  她是周一仙收养的孙女,跟着爷爷一起浪迹天涯。

  可爱美丽,天真善良,最喜欢吃冰糖葫芦,在相术之上拥有惊人天赋,后得鬼先生传其鬼道之术。

  与魔教金瓶儿情同姐妹,痴恋男主人公张小凡。

  尽管书中张小凡只拿小环当妹妹看待,但小环仍然一心念着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