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张卯什么时候死

更新:2016-08-01 17:48:28

查看相关文章

  

看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这样的电视剧,难免会被编剧套路,刻画出极端的人性,比如坏人张卯、李轶、朱鲔,然后这些人还真演的不错让我们咬牙切齿,不禁想问他们什么时候死!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张卯什么时候死

  历史上对于张卯的死法并没有特别交代,叛变刘玄投赤眉军,在赤眉军被刘秀打败后,这名强盗出身的王八蛋肯定也就被刘秀收拾了。预计在40集左右,总集55.不过还是等电视剧播出。

  历史上主要事迹

  1.地皇三年(22年),发生大病疫,死者几乎过半,于是各部分散引去。王匡、王凤、马武及其支党朱鲔、张卬等北入南阳,号为新市兵;都自称将军。七月,王匡等进攻随州,没有攻下。

  2.灭王莽后,得到提升,卫尉大将军张卬为淮阳王

  3.赤眉军起,王匡、张卬驻守河东,被邓禹打败,奔回长安。张卬与诸将商议说:“赤眉军近在郑、华阴间,旦夕就将到此。现在只有长安,眼看就会被消灭,倒不如统帅军队掠取城中财物发财,从这里转而进攻沿途经过的地方,东归南阳,把宛王等人的兵收集过来。如果事情不成,就再入湖池中做强盗去算了。”刘玄不从。

  4.张卬、廖湛、胡殷、申屠建等与御史大夫隗嚣合谋,准备在立秋那天乘更始帝祭祀时用武力劫持更始帝,以完成前面提出的计划。侍中刘能卿得知他们的阴谋,禀报更始帝。更始帝假托有病不出宫,召见张卬等。张卬等进来,更始帝准备把他们全都杀掉,只有隗嚣不到。更始帝怀疑,令张卬等四人暂到外边房子里等候。张卬、廖湛、胡殷怀疑有变故,急忙冲出去,只有申屠建在,更始帝将他杀了。张卬、廖湛、胡殷于是率军掠夺东西二市。天黑时,烧门而入,在宫中混战,更始帝大败。次日一早,就率妻子车骑百余辆,东奔到新丰赵萌那里。

  5.赤眉军胜,降将张卬等深以为虑,对谢禄说:“现在各营统帅多想夺取圣公,一旦失去圣公,大家合兵向你进攻,你就是自取灭亡了。”

扮演者:张境佳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张卯为什么这么坏

  可以看到很多次张卯都表现的非常坏,不管是对于刘家父亲家的抢夺,还是让刘玄为帝,以及昆阳一战中对于献降的殷勤,还有对于刘演的杀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