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陈深和谁是一对

更新:2016-08-03 15:54:20

查看相关文章

  《麻雀》中陈深的昔日恋人徐碧城,与另一国军情报人员唐山海假扮夫妻潜伏进特别行动处,在多次行动中给陈深制造麻烦和危机。麻雀陈深最后跟徐碧城在一起了吗?陈深和周冬雨在一起么?麻雀陈深和谁是一对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麻雀陈深和谁是一对 陈深和周冬雨在一起么

  陈深是一个拥有着双重身份的人物,他是中国共产党地下组织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的特工,看似风花雪月,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人,但其实他是一个沉默的战士。

  电视剧《麻雀》陈深其实心里是喜欢徐碧城的,在当时国难当前很多感情的事都得抛开,所以陈深并没有表现出喜欢谁。在麻雀这部电视剧大家也看到里面女主角徐碧城虽然嫁给唐山海,然而徐碧城是一直爱着陈深的。李小男最后死了,徐碧城则继续留在上海战斗,陈深没有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

  麻雀剧情简介

  1940年3月,汪伪政府宣布成立。侵华日军在上海大肆搜捕抗日志士,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为虎作伥。一直潜伏在毕忠良身边、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与组织暂时失去联系。置身虎视狼顾的险境中,陈深信仰坚定,冒死营救上线“宰相”及抗日志士。毕忠良老奸巨猾,虽与救命恩人陈深“情同兄弟”,却对其产生怀疑,设重重陷阱步步紧逼。“宰相”牺牲后,陈深终于找到新上线“医生”并受命拿到日军代号为“归零”的重要作战计划。陈深的昔日恋人徐碧城,与另一国军情报人员唐山海假扮夫妻潜伏进特别行动处,在多次行动中给陈深制造麻烦和危机。智计过人的陈深身处连环杀机之中,巧妙利用日本鬼子、汪伪分子等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最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挫败了日本侵略者的阴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