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拓跋浚(罗晋)结局

更新:2016-08-03 16:54:05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无疑是人们所期待的一部大戏,选择在年末放映是否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呢?其中罗晋饰演的拓跋浚与唐嫣的角色有着恋爱的戏码,和毛晓彤的也有,一起来了解下。电视剧将于10月份播出。随漫漫看小编看下。

  该剧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演,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

  锦绣未央拓跋浚喜欢谁

  李未央

  李未央是北凉公主,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本性天真活泼,聪明伶俐,一夜之间遭逢变故国破家亡,让天资聪颖的她内心被仇恨充满,也因此变得更为坚毅不屈,更为谨慎细致。慢慢的她意识到,朝代的更替只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过程,个人的恩怨情仇在百姓福祉之下变得微不足道,最后她放下心中的仇恨,辅助拓跋浚登上帝位,成为一代贤后。两个人也有情人终成眷属。

另一个喜欢他的是李未央的妹妹李常茹。李家二房嫡女。暗恋拓跋余多年。

  锦绣未央拓跋浚当上皇帝了吗

  当上了。

  《锦绣未央》中,罗晋饰演皇长孙拓跋浚,素来心性淡泊,聪慧洒脱,面对敌国铁骑能以命相搏,亦能为天下苍生开太平盛世。同时,拓跋浚与唐嫣饰演的李未央真心相爱,二人历经坎坷最终相守,将为观众献上一场旷世绝恋。

  此前片方公布的剧照中,“古装男神”罗晋丰神俊朗,显然不负粉丝期待。或英姿挺拔长剑在手,或唇角带笑深情款款,将热血贲张与柔情款款之间的转换与呈现拿捏地恰到好处,充分展现了“痴情硬汉”的多面魅力。

  锦绣杀青、罗晋魅力爆表

  《锦绣未央》已进入杀青阶段,主演吴建豪、毛晓彤此前都已经完成各自的戏份,纷纷表示离开朝夕共处的伙伴十分不舍,所有惊喜和感动“播出见”。罗晋昨日杀青后在微博上放出自己的卸妆照:“2016年二月十六,16:30《锦绣未央》拓跋浚,告别!感谢,愿都好!”言语之间颇为难舍,显然在111天的紧张拍摄中回忆满满。同时更引起粉丝高呼:“Wuli帅气男主杀青了,开播还会远吗!”“跟我糖第四次合作啦,超级期待,不见不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