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小李未央是谁演的

更新:2016-08-04 15:58:39

查看相关文章

  

依次:甄嬛传小甄玉娆、老九门童年丫头、武媚娘传奇小武媚娘

锦绣未央小李未央是谁演的啊?似乎云之凡中的幼年唐雨柔、老九门的童年丫头都是她,没错就是她,一起来了解下这个演员。

  《锦绣未央》是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预计10月份播出,随慢慢看小编来看下。

  锦绣未央小李未央是谁演的

  赵姝婷,2003年7月30日出生,中国大陆女演员、学生。

  2016年参演电影《画框女人》、《武媚娘传奇》、《神机妙算刘伯温》、《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泰囧》等作品。

  赵姝婷基本信息

  中文名 赵姝婷

  外文名 Linda

  别 名 妞妞、婷儿、婷宝、妞宝、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出生日期 2003年7月30日

  职 业 演员、学生

  代表作品 《画框女人》、《武媚娘传奇》、《神机妙算刘伯温》、《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泰囧》

  赵姝婷历年演艺作品

  2015年4月30日,主演微电影《加勒比海盗》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在剧中饰演伊丽莎白。

  2015年7月30日,黎明与范冰冰共同主演的古装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上映。

  2016年3月出演电影《画框女人》。

  2016年1月搭档马可、易烊千玺、杜淳、斓曦等出演青春古装传奇剧《思美人》。

  2016年3月20日,与古力娜扎、关智斌合作的古装玄幻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开播。

  2016年5月3日参演电视剧《云之凡》首播,在剧中饰演唐雨柔(幼年)。同年在谍战剧《胭脂》中饰演阳光热血、襟怀洒落的女特工蓝胭脂童年时期,这也是赵姝婷首度出演抗战题材的电视剧。

  2016年电影《梦想合伙人》于4月29日上映。

  2016年7月4日,赵姝婷参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播出,在剧中饰演童年丫头。

  2016年,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文章、向佐、梁家辉等一

  众明星出演的3D动作奇幻巨制《封神传奇》将于7月29日全国上映。2016年参演侯梦瑶、张天阳、金泽灏、赵文瑄、伍咏薇、王柯达、杨明娜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美人香》饰演小丁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