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砂林冰(赵子琪)结局

更新:2016-08-04 15:59:55

查看相关文章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谜砂》赵子琪在剧中扮演林冰,是一位检查官,那么她的结局是什么呢?林冰最后和谁在一起呢?和齐雁南在一起了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谜砂林冰结局

  林冰是检察官。在接到关于齐雁南的举报开始了调查。虽然一开始对齐雁南十分警惕,但正直、冷静又敏锐的她在调查中逐渐发现了事情背后的真相,不打不相识的两人在这个过程中也慢慢产生了暧昧和情愫。

  谜砂林冰扮演者赵子琪资料介绍

  赵子琪(原名赵琳),1976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赵子琪就读大二时开始主持央视《生活》栏目;2002年,她离开央视,投身影视圈。2003年,凭借主演的《别了,温哥华》获得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十佳演员奖;2006年,出演献礼长征的电影《我的长征》;2009年,主演赵宝刚执导的青春励志剧《我的青春谁做主》,饰演的赵青楚受到观众喜爱;同年重回主持台,担任《娱乐现场》主播。2011年7月16日,与出版人路金波低调完婚。2013年,携手贾一平搭档主演都市情感剧《幸福保卫战》。2015年,主演医疗情感剧《长大》。2016年,主演刑侦剧《谜砂》。

  中文名:赵子琪

  别 名:赵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7kg

  出生地:北京市西城区

  出生日期:1976年6月1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别了,温哥华,我们生活的年代,我的青春谁做主

  主要成就: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奖

  祖 籍: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