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刘备(王伯昭饰)结局

更新:2016-08-04 09:16:33

查看相关文章

  《军师联盟》是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多美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那么其中王伯昭所饰演的刘备结局怎么样呢……

  军师联盟刘备结局

  刘备(161年-223年6月10日),字玄德,东汉末年幽州涿郡涿县(今河北省涿州市)人,西汉中山靖王刘胜的后代,三国时期蜀汉开国皇帝、政治家,史家又称他为先主。

  刘备结局:占领汉中不久,关羽孤军北伐,虽然水淹七军,擒于禁、斩庞德、威震华夏、围曹仁于樊城,但东吴吕蒙以白衣渡江,袭取荆州,关羽被吴军擒获,遭到杀害。

  章武元年(221年),刘备在曹丕篡汉建魏后,于成都称帝,国号“汉”,年号“章武”。同年,刘备以为关羽报仇的名义,发兵讨伐东吴,而张飞又被部下所害。孙派遣使者前来请和,刘备大怒不许,吴将陆逊等屯兵秭归,被蜀将吴班击破。刘备军占据秭归,派遣马良联合武陵五溪蛮夷。

  章武二年(222年)春季,刘备派遣黄权督江北水军,自率陆军进军,秋七月,被吴将陆逊在夷陵之战中打败,将军冯习、张南等战死。刘备退至永安。孙权听闻刘备驻扎白帝,非常害怕,派遣使者请和,刘备同意。

  章武三年(223年)三月,刘备托孤于诸葛亮,夏四月,刘备病逝,享年63岁,谥号为昭烈帝。庙号烈祖,葬惠陵。

  军师联盟刘备扮演者王伯昭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王伯昭,1957年出生于南京,中国内陆影视男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名家书画院院士、中国名家书画院院士兼执行秘书长。

  1982年8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获文学学士学位。同年拍摄成名作电影《笔中情》。1986年在电视剧《西游记》里饰演白龙马人型。2002年参演电视剧《金粉世家》,在剧中扮演白雄起。2005年,因参演王晶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与张卫健及谢霆锋闹出打人事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