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嬴荡怎么死的

更新:2016-01-08 10:07:19

查看相关文章

  秦武王嬴荡是惠文后的儿子,很多网友对他恨之入骨都想知道他在第几集死的。死后谁继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芈月传嬴荡怎么死的

  根据历史记载,赢荡这个角色其实就是秦武王,在23岁时就因为举鼎被砸死了。

  嬴荡举鼎而亡第几集

  第60集。

  嬴荡举鼎而亡图片

  秦武王嬴荡死后谁继位

  嬴荡死后由秦昭襄王当大王,秦武王之后是秦昭襄王继位。

  历史还原:前306年,武王与东周的大力士孟说举行举周九鼎的比赛,却因胫骨折断而死。武王突然死去,又无子,为了继任者的问题发生争执。

  公子稷当时在燕国,赵武灵王用计,由代郡的宰相赵固将他从燕国迎入赵国,再送到秦国去。秦国的群臣大多表示反对立他为君,但在魏冉等人的支持下,与武王的同父异母的他,継承秦国君王之位,是为“昭襄王”,简称“昭王”。

  即位的公子稷在死后上谥称为“昭襄王”,因此以下就以昭襄王来称呼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