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和更新

更新:2016-01-08 14:08:32

查看相关文章

  《极限挑战第二季》是东方卫视制作的一档户外竞技类真人秀节目,由六位固定成员组成。每期加入不同嘉宾进行开放式的户外挑战运动,主打“男人帮”概念,主要呈现男人们在各种追逐、竞争当中焕发的魅力与睿智,流血流汗艰难获胜。节目采用的“开放式过程”和“开放式结局”,营造完全不同于过去综艺节目模式化的观感,上演12集“剧情式综艺”。

  《极限挑战第二季》节目中六位固定成员每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风格,而吸纳了富有观众缘和粉丝缘的黄渤、张艺兴又给这档节目加码不少。从已经播出的节目中看,各自都已经找到自己的角色,孙红雷就是看似凶狠的卖萌小公举,黄渤是国民坏叔叔,黄磊是智力担当,王迅是抠门吃亏的傻大哥,罗志祥欢乐搞怪,小绵羊张艺兴自然是颜值担当了。节目中对明星各种奇怪搞笑的人物设定,明星们为了完成挑战坑蒙拐骗勾心斗角,和素人相处收获得意外效果,使得近几期收视率节节攀升,但面对接下来各种“挑战”来袭,《极限挑战》是否能继续炸裂,我们拭目以待。

  极限挑战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和更新

  《极限挑战第二季》播出时间将于2016年6月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极限挑战第二季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极限挑战第二季

  外文名称:Ultimate challenge second season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类 型:真人秀

  导 演:任静、严敏

  主持人: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

  制作公司:上海东方卫视

  首播时间:暂定2016年第二季度

  播出频道: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六20:30

  在线播放平台:优酷土豆

  每集长度 90分钟

  播出状态:未播出

  季 数:2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