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刘秀哪一集当上皇帝

更新:2016-08-05 16:42:36

查看相关文章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最近正在热播,自从刘伯升大哥死后,刘秀的境况真是要多惨有多惨,持续10几集实在是有点让人想要弃剧,那么刘秀什么时候可以鸟枪换大炮呢?一起来了解下。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刘秀哪一集当上皇帝

  第39集 - 刘秀历经千辛终称帝与更始决裂

  阴丽华让人带话给刘秀“昆阳滹沱,符瑞之应,飞龙在天,利见大人”,刘秀解字后得到的谶语“刘秀发兵捕不道,卯金修德为天子”。

  公元二十五年,更始三年,刘秀称帝,改元建武,公开与更始帝决裂。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刘秀什么时候娶郭圣通

  在30集时已经有夫妻之实,郭圣通听闻刘秀到达境内,感恩当年的救命之恩,早已芳心暗属。

  历史上

  作为派到河北安抚的刘秀,在经历了北地无招兵卒,众将死向南首的沮丧,回味着滹沱河的寒冷,豆粥麦饭的甘甜之后,被王郎追檄十万户的刘秀,在信都掘得了第一桶金,以四千精兵复起,堂阳、贳县,均被攻克,在和成另得两千骑兵。同时又得刘植,耿纯各率宗族子弟,据其县邑,誓死追随,由此而北降下曲阳,合众有数万人。

  同时有上谷太守耿况之子来谒,和刘秀共商联合上谷渔阳两郡突骑共定邯郸之策。并沿路发奔命兵,由北向南,击新市,讨邯郸。过真定时,刘秀派出刘植作为说客,说降刘杨。

  最终,刘植的游说,以及自身对于局势的判断,使得真定王刘杨做出了选择,新立的邯郸政权和迫近的更始政权河北代表之间,真定王最终选择了刘秀。本质上而言,他最终选择了离他最近的拳头。同时,作为示降诚意的表示,刘杨将外甥女嫁给了刘秀,更始二年春(公元24年),刘秀留居真定郭氏漆里,纳圣通。至此,北地郭氏与南乡刘氏合两姓之好,结为姻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