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1-11 10:13:05

查看相关文章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是江苏亿和,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由张思麟担任总导演、祝东宁、周海军共同执导,刘诗诗、郑恺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5年,肖小军和刘婷从高中到社会时期,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2016年5月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基本信息

  中文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外文名:Precious Youth

  其它译名:可爱的坏男人

  出品时间:2015年7月

  出品公司:江苏亿和,猛犸工作室,新视界传媒,空中银河,捷成瑞吉祥等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拍摄地点:北京

  首播时间:2016年7月

  导 演:祝东宁、周海军

  编 剧:王嫦

  主 演:刘诗诗,郑恺,曹卫宇,李浩轩,刘冬沁,刘洁,王超,张凌烽,种丹妮,陆玲

  集 数:35

  类 型:都市,青春,爱情

  制片人:李占英、张阿信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播放平台:安徽卫视

  总导演:张思麟

  总制片人:宗帅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剧情简介

  “叛逆少年”肖小军(郑恺饰)对“校花”刘婷(刘诗诗饰)一见钟情,却因父辈的感情纠葛不得不忍痛分手。毕业后,肖小军下海经商,刘婷则如愿考入美院,两个人隔阂差异越来越大。时过境迁,刘婷嫁人,然而婚后的刘婷并不幸福,当她发现丈夫郭海兵在欲望的驱使下,为了金钱不择手段迷失自我后,毅然选择了离婚。刘婷已离异,并仍然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而肖小军则变成了年轻有为的高富帅,此时的肖小军在成功后一直没有忘记刘婷。毕业之后各奔东西的肖小军和刘婷在机缘巧合之下再次相遇在都市职场之中两人的感情看似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因肖小军的坚持而逐渐有了交集。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影片开机

  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以下简称《那年青春》)于7月4日在京低调开机,并公布一款概念海报。该剧由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古装女神”刘诗诗和“跑男猎豹”郑恺在剧中首度牵手,饰演一对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情侣。

  韩国《星你》幕后团队强力加盟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机现场制片人透露,为了保证《那年青春》的画面质量,特意邀请了韩国摄制团队加盟。摄影导演李吉福、灯光导演朴昶雨效力韩国SBS电视台近十年,代表作就是风靡全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对于韩国团队的费用,制片人也表示价格是中国团队的3倍以上,虽然制作费用预算偏高,但是开机后拍摄的画面效果超出了预期,从演员到投资方都非常认可现在的效果。

  开机当日片方公布了一张概念海报,海报中只简单的呈现出两只不一样的脚:一只穿着皮鞋,一只穿着白色芭蕾舞鞋,相互交叠配上纯洁的蓝色,显得悠扬而恬静,简单的设计却让粉丝们充满想象。对于概念海报,剧组表示内地的创意电视剧海报比较稀少,这次开机就公布一款海报也是希望能够更准确的向观众转达《那年青春》的内容和风格。

  刘诗诗拓宽戏路求转型狮豹组合首合体

  据悉《那年青春》讲述的是从1997年至2014年十几年的跨度下,刘诗诗与郑恺饰演的男女主角从高中到社会,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身为“四小花旦”之一的刘诗诗,虽然一直片约不断却鲜少出演年龄跨度较大的都市爱情剧,所以此次加盟《那年青春》对于被定义为“古装美女”的“诗爷”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在开机仪式上,刘诗诗也表示非常期待自己在这部时装戏中的造型变化。

  而因参加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为观众所喜爱的“猎豹”郑恺,粉丝众多人气爆棚,但是这几年一直主攻大银幕。此次回归荧屏并与刘诗诗首次合作牵手引发了粉丝强烈关注,纷纷留言期待两人之间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更有大批热情粉丝留言称二人为“狮豹组合”。两人合作的消息也在网上掀起一股讨论热潮,相关话题居高不下。短短两个多小时就占据微博热搜榜第一位。

  据片方透露,在演员方面,除了刘诗诗、郑恺两位主角之外,还有更多人气演员加盟,名单于日后陆续公布

  2015年上半年鲜少作品的刘诗诗正在拍摄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与她搭档的正是“猎豹”郑恺。该剧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4年十几年的跨度下,男女主角从高中到社会,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一直以知性清纯形象示人的刘诗诗和“富二代”专业户郑恺不知道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从曝光的剧组照片来看,二人真是好青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