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离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13 09:18:13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小别离》主要讲述了三户不同家庭面对孩子们的升学、留学、青春期等多重压力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那么他们最后能将孩子以及自己工作上的问题解决了吗?小别离最后大结局是什么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由黄磊、海清、张子枫等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还未播出就已人气爆棚,引起无数90后、00后的期待。日前剧方放出宣传片,引发网友大量热议,其中,作为 00后的老戏骨张子枫也是收获一片好评,“子枫一哭就好心疼”、“看着朵朵就能想到那个时候初升高的我自己”等众多评论都表示子枫饰演的方朵朵让人很有代入感。子枫的一句“虽然在你们眼里我还是个小孩,但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已经做好长大的准备。”更是让无数网友共鸣。在放出的几段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国民同学”张子枫在戏中与黄磊、海清等实力派演员对戏时丝毫不逊色,感情上的收放自如,台词上的深厚功力都让人称赞。

  小别离大结局是什么

  海清饰演的妻子与黄磊饰演的丈夫为了孩子出国一事吵得不可开交,懂事的朵儿哭着求爸爸,像爸爸保证自己今后一定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黄磊为了孩子,亲自下厨做了一顿饭,知道自己的妻子不善饮酒,还用江小白和冰红茶整了一个混饮,两人放下心里的包袱,敞开心扉,最终重归于好。同时朵儿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最终放弃出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