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二哪个台播

更新:2016-08-15 10:20:10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将于2016年年末正式开机,计划在2017年播出!那么,《古剑奇谭二》会在哪个台播呢?哪个卫视会最终买下它的首播权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古剑奇谭二》的播出平台……

  古剑奇谭二哪个台播

  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将于2017年登陆一线卫视平台播出,具体播出平台待官宣哦!

  古剑奇谭二播出平台:2014年由杨幂主演的《古剑奇谭》是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而2017年的《古剑奇谭二》会否继续由湖南卫视拿下呢?敬请拭目以待!

  古剑奇谭二剧情简介介绍

  精擅偃术的开朗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并因仰慕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而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乐无异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美丽少女阿阮等伙伴。功夫不负有心人,乐无异找到了谢衣并拜其为师。然而一股名为流月城的势力出现,引出了一个个谜团,同时也使众人陷入一次次危机。乐无异等人与谢衣一同寻找名为昭明的上古之剑,途中遇到流月城大祭司沈夜率众来袭,谢衣为救众人身死。乐无异通过谢衣遗留的偃甲“通天之器”,得知谢衣与流月城的关系及流月城的往事。原来沈夜为救即将覆灭的流月城,与砺罂达成合作,此举若成功必将危害人间。为替谢衣报仇,并阻止流月城阴谋,乐无异与伙伴们历尽艰险找到昭明剑心,赶赴至高居九天的流月城,击败沈夜、消灭砺罂,最终阻止了一场灾难的发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