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吧鬼神道士大结局怎样

更新:2016-08-15 11:51:06

查看相关文章

  韩剧《打架吧鬼神》正在热播中,在剧中饰演的明哲僧人(金尚浩饰) 像父亲一样照顾奉八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网友们也非常的好奇男主朴奉八(玉泽演)与道士明哲是怎么什么关系,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打架吧鬼神道士大结局怎样 朴奉八与道士是怎么认识的

  《打架吧鬼神》自从播出之后,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讲述了高中生女鬼金贤智对驱魔师朴奉汃产生了别样的情愫,剧情开始围绕着金贤智对朴奉汃的暗恋展开。剧中明哲僧人一直照顾男主角朴奉汃,朴奉汃被父亲扔下一直一个人生活,还好有明哲僧人的照顾。

  由于能看到鬼这一超能力而备受煎熬的奉八令人担忧和着急。年幼的小孩不堪继父的家庭暴力而死去,看着抱着小孩鬼魂失声痛哭的母亲,奉八想起了不能继续守护自己并带着遗憾离开自己的母亲。在剧集的末尾,今天发生的事情勾起了奉八惨痛的儿时回忆,守在奉八身边的贤智轻轻的拍着奉八,安抚着他的噩梦。

  明哲僧人是朴奉汃父亲来照顾朴奉汃的,明哲僧人结局是什么?要等播出后才知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