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的桃花运演员表

更新:2016-08-17 14:47:24

查看相关文章

  舒克的桃花运讲述了富二代作女陶花以跳楼威胁男友反被甩,还害得售楼员舒克差点丢了工作。两人几番过招之后,各取所需上演了假结婚的戏码。舒克先后遭遇了铁面岳母、兴师问罪的青梅竹马、亦敌亦友的顽主岳父以及暗恋自己的陶花闺蜜,一时间各种麻烦接踵而至。那么剧中的主要演员是谁呢?舒克的桃花运的演员阵容都有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舒克的桃花运的演员表吧。

  舒克的桃花运演员表

  陈晓 饰 舒克 简介 梦想成为设计师的售楼员

  颖儿 饰 陶花 简介 在广告公司做经理的白富美

  姜瑞佳 饰 胖丫

  陈炜 饰 陶母

  文予琪 饰 李艾琪

  陈震 饰 张辉

  宋海颉 饰 马大春

  刘盈君 饰 马可

  舒克的桃花运人物角色介绍

  舒克 演员 陈晓

  一名怀揣着设计师的梦想在大城市打拼的售楼员。他的母亲一直催他回去和从小定了娃娃亲的胖丫结婚,可是舒克一直以在北京已找了女友为借口推脱,遇到富二代陶花以后,二人展开了一系列瞠目结舌,哭笑不得的爱情故事。

  陶花 演员 颖儿

  富二代,家境优越、长相姣好,身材窈窕,同时也是一个广告公司的经理,如此优越的条件,却偏偏感情不能一帆风顺,在阴差阳错之间和陈晓饰演的售楼员舒克结下了命运般神奇的缘分。

  张辉 演员 陈震

  个性掘强,不靠家中长辈关系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工作中认真可是却无升职的机会,导致有些愤世嫉俗。开始瞧不起舒克,以为他就是个吃软饭没能力的小白脸,后来与荣氏的提案失败看到舒克主动背下黑锅,改变了对舒克的看法。

  马大春 演员 宋海颉

  白领,腹黑男,上到老板下到同事无一幸免都被他毒舌一番。马大春更多的时候是一个心直口快、口无遮拦的炮灰,自以为聪明的却当了枪杆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