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62017赛季骑士队赛程

更新:2016-08-17 14:40:44

查看相关文章

  nba前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拥有世界最强男人詹姆斯的队伍,那么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赛程介绍吧。

  新赛季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8点正式打响,届时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而勇士则将在主场迎战马刺。尼克斯在今年夏天分别引进罗斯与诺阿,实力大幅增强,俨然成为东部新贵。因此这场比赛可以视为“东部新贵”与“东部霸主”之间的较量。至于勇士与马刺,则是两支西部最强球队之间的较量,不知道波波维奇所统御的圣城,能否给巨头扎堆的勇士制造麻烦。

比赛开始第一天

(小编找到骑士队完整赛程马上更新)

  骑士赛程解读

  进入到1月,骑士将在1月7日至1月17日连打6个客场,对手将是篮网、太阳、爵士、开拓者、国王与勇士,前五个对手除开拓者外,难度倒不是很大,但收官战打勇士会非常艰难,届时骑士舟车劳顿,还要前往客场与劲敌较量。

  新赛季骑士将有15个背靠背的比赛,全国直播将达到25场,仅次于勇士的28场。

  至于火箭,尽管休城仍广受中国球迷关注,但已经不是联盟的焦点球队。这从火箭无缘圣诞大战,便可见一斑。而开局对于火箭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球队前8场比赛里要打7个客场,除了10月31日主场对阵小牛外,其余7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湖人、小牛、骑士、尼克斯、老鹰、奇才与马刺,一旦把握不好,或许就会出现连败。

  易建联加盟重返nba了,这位中国男篮的实力老大,决定去nba了,他确实是有这个实力,而且nba好多球队都对易建联报价了,虽然年薪不高,但是都很看重易建联,让我们来看下易建联在湖人队能不能打首发。

  其实现在问题还是先看看易建联在湖人队里的训练赛打得如何,但是首发的机会是大大有的。

  结语:骑士队能否卫冕呢,能否大打败拥有4巨头的勇士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