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赛季nba常规赛什么时候结束

更新:2018-01-17 17:07:18

查看相关文章

  今年的nba可以说是群雄四起啊,常规赛已经打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重点是季后赛,那么常规赛什么时候结束呢?

  2018赛季nba常规赛什么时候结束

  常规赛将会在4月12日结束收官。

  勇士昨天客场以118-108击败骑士,取得队史第二长的客场13连胜,队史最长的是客场14连胜。这也是勇士本赛季第二次击败骑士队。

  赛后,热火老将韦德接受采访时不禁感叹勇士的强大。韦德这样说道:“这和输球以及球队战绩无关,现在是和打得正确有关系,打得好不好有关系,和团结有关系,希望我们从现在开始可以成长。很显然,目前的勇士队领先我们以及其他球队很多。在接下来的30场比赛里,我们还有很多事和很长的路要走。”

  “你们都只看到他们的三分,但是他们是靠小细节击败你的,”韦德继续说:“你失误了,他们就会快速反击。没有几支球队可以像他们那样拥有那么多可以推进比赛节奏的球员,他们太可怕了。库里无需持球推进,他们有人能推进,他们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做到。他们有太多击败你的方式。”

  本场比赛,韦德替补出战25分钟,得到10分7篮板5助攻。

  本场比赛过后,骑士队仅排在东部第三位,大伙是否看好骑士和勇士连续四年会师总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