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卖多少钱

更新:2017-07-18 16:27:27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nba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将要把休斯顿火箭队出售,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火箭队卖多少钱呢?NBA火箭队新老板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火箭队卖多少钱

  1993年,亚历山大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火箭队。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拥有火箭队长达24年。

  据NBA记者亚当斯透露,2008年美国遭遇经济危机期间,从2008-2012年,火箭队的价值从4.62亿美元小幅跌至4.53亿美元。但是从2012-2017年,火箭队的价值从4.53亿美元猛增至16.5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的排名,火箭队目前的价值(16.5亿美元)在NBA排名第8位。

  据一些美国媒体在推特上表示,亚历山大现在决定出售火箭队,市场上不缺少有兴趣的买家。

  亚当斯还表示,火箭队的售价应该可以比他们现在的估值高出10亿美元。

  另外,NBA名嘴比尔-西蒙斯也在推特上表达了相同的观点:“我猜测火箭队的售价将会在25亿美元-27亿美元之间。如果有两个富豪决定一起买下火箭队,那么有可能达到30亿美元。”

  NBA火箭队新老板是谁

  暂时还没有卖出去,老板还是莱斯利·亚历山大

  莱斯利·亚历山大是纽约大学学士,获西方州立学院法律学位,是素食者,常与太太一起捐助动物保护团体。

  他经常被人们誉为NBA穷老板的典型,是一年多前的15倍,由30支 NBA球队老板的“副班长”暴涨到并列第9位。亚历山大对此表示:“你们都知道,我要感谢姚明和麦蒂,特别是姚明来了之后,他给我带来了12亿的财富。因为开发中国市场是我最大的商机。我这个老板由原来的NBA倒数第一,变成了正数第九,我现时的目标就是要把我的资产数额增加到比中国人口还要多。”

  成为美国最富有的球队老板之一。这一切,都得归功于他对火箭队的成功经营。

  亚历山大经营火箭是十分成功的,在他主政期间火箭队不仅夺得了两次总冠军,而且球队战绩十分稳定,在亚历山大入主的16年中,火箭队11次打进季后赛。在经营方面,当其他球队老板都在想办法提高球馆容量的时候,亚历山大却更在意增加球馆硬件配套设施,并且亚历山大是一个敢在华尔街下大赌注的人。在球队管理方面,亚历山大同样敢赌,比如交易掉核心球员(2004年送走弗朗西斯),比如引进罗恩-阿泰斯特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这样的高投资高风险球员,而且战绩稳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