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20强名单

更新:2017-07-18 17:07:41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有嘻哈可谓是越看越好看,中国的rap可谓是相当的精彩。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中国有嘻哈20强名单吧。

  中国有嘻哈全国20强

  中国有嘻哈全国20强有哪些呢!中国有嘻哈第四期节目播出之后有十位成员晋级了,GAI、周艺轩、小青龙、鬼卞、VAVA、均泽、大笑、徐真真、TT、小青龙。其中HipHopMan跟双胞胎兄弟到底谁晋级还是一个未知数。下面九个是网友猜测是:黄旭、艾福杰尼、王大痣、辛巴、BCW、胡旭、Yamy、大鱼Bigfish。

  中国有嘻哈第四期歌单一

  中国有嘻哈进行到1V1的battler环节,第一张上场的就是GAI爷和赵涛,他们合作的曲目是《只听自己的歌》。

  周艺轩和gat雨馨合唱的《StillMe》很有节奏感,两人合唱也十分有默契,周艺轩是不错的选手,

  在《中国有嘻哈》第四期小青龙和辉子battle唱的歌叫《Time》,这是两人合作写的歌曲,其中,副歌部分是小青龙写的,旋律非常的好听,节目播出后,这首歌迅速走红。

  鬼卞和JonyJ合唱的歌曲叫《甜葡萄红眼睛》,一首两人争霸的歌曲,结果因为jonyj忘词变成闹剧,最后谁晋级了?答案非常肯定。

  中国有嘻哈第四期歌单二

  这两位相差了8岁的兄弟一首《回到未来》让耳朵燥到停不下来,那两人的对战结果是怎样的呢?很明显的是卓卓输了,但是他很高兴,因为交到了兄弟,学到了本领,长了见识。

  在最新一期的《中国有嘻哈》中VAVA和wiLL.D合唱的歌曲叫《WatchOut》,一首快杠上的hopper,不过却因为耳麦没有声音而发挥失常,但最终评委还是决定让vava晋级。

  《中国有嘻哈》第四期神秘嘻哈侠HipHopMan对阵双胞胎兄弟OBi&M03,合唱了一首《兄弟们的歌》,HipHopMan实力有目共睹,一开始大家还比较担心OBi&M03组合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