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朵霞喜欢谁

更新:2017-07-19 08:56:08

查看相关文章

  醉玲珑朵霞喜欢谁?朵霞公主喜欢元湛吗?醉玲珑中的公主朵霞最后有没有和元湛结婚?和谁大婚?朵霞和元湛是假成亲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朵霞喜欢的人是谁

  朵霞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豪爽女子,为了继承于阗国王位,可以跟夜天湛(元湛)成婚,但在相处过程中,朵霞却渐渐被吸引了,然而终究是有缘无分,朵霞离开了,而木颏沙将军对朵霞却是心有爱慕,因此最后朵霞跟谁在一起暂未知。

  醉玲珑朵霞嫁给谁

  朵霞公主乃是于阗王的掌上明珠,貌美如花,天姿聪慧,因自恃美丽与才智,不知曾拒绝过邻国多少公侯王子的求婚,将西域诸国才俊皆未放在眼中。不料一次王宫晚宴之后,她深深折服于湛王夜天湛之潇洒风华,甘愿委身相嫁。

  醉玲珑是假成亲吗

  在原著中朵霞与夜天湛成婚之后,回到了天朝,但是两人的婚姻似乎不是单纯,各人有各人的目的参杂其中,最后朵霞公主跟夜元湛成亲了,但是两人都是因为各自的目的才有了这场婚姻。不过,在世人的眼中,朵霞已经是夜天湛的妃子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