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的游戏第七季有几集

更新:2017-07-18 17:22:37

查看相关文章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已经开始播出了,那么全了一下第七季有多少集呢?一共有几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有几集

  新一季一共只有七集。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曝光第二款前瞻海报,异鬼首领夜王眼神咄咄逼人。“弑君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表示这一季的叙事节奏将大幅提速,“原来一季的事情现在一集就搞定了”。

  距离《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回归只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HBO为该剧制造的宣传攻势也日渐凶猛起来。继昨日发布多张新剧照后,今天一款全新概念海报曝光,漆黑背景之下,终极反派夜王睁开了一只冰冷的蓝色眼睛,预示异鬼大军血洗长城以南的“雄心壮志”。

  由于全剧的大结局将近,即将开播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在篇幅上比之前有了明显缩减,第七季共有7集而并非此前的10集。据扮演弑君者詹米的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透露,第七季会让观众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节奏,“很多事情原来需要一季现在只用一集就搞定了”。而第八季将是这部人气美剧的最终季,篇幅为6集。

  正剧结束之后,HBO还将继续围绕维斯特洛大陆的传奇故事开发一系列衍生剧。目前有四部衍生剧正在筹备中,原著《冰与火之歌》的作者乔治·R·R·马丁将亲自参与其中两部衍生剧的编剧工作。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什么时候更新

  中文名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

  外文名 Game of Thrones Season 7

  其它译名 冰与火之歌第七季、王座游戏第七季

  拍摄地点 西班牙、北爱尔兰、冰岛

  首播时间 2017年7月16日(美国)

  导 演 马克·米罗、杰雷米·波德斯瓦、马特·沙克曼、艾伦·泰勒

  编 剧 乔治·R·R·马丁、大卫·贝尼奥夫、D·B·威斯

  主 演 彼特·丁拉基,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等

  集 数 7集

  每集长度 50~81分钟

  原 着 乔治·R·R·马丁

  更新时间 美国时间每周日晚九点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剧情预测

  “美人”布蕾妮会死

  就在前几天,权力的游戏制片人出来透了透风,警告剧迷们做好心理准备——

  剧迷们老想着“美人”布蕾妮和“巨人杀手”托蒙德配成一对,编剧能答应吗?

  不能答应,并且编剧准备在第七季中会搞死这两个人其中的一个。

  我估计是因为编剧家的刀片用完了吧。

  乔拉会回归

  还记得那个为龙妈死心塌地做事的骑士乔拉吗?

  虽然龙妈发现他的真实身份是监视自己的间谍后,对他百般嫌弃。但这一路走来的感情,龙妈还是保留着的。

  特别是乔拉得了石化症,离开龙妈后的那段对话,实在是太感人了。

  色后会死

  不论从预告片还是爆出的剧照来看,色后现在虽然坐在铁王座上,但是已经到了四面楚歌的境地了。

  东西南北都存在着威胁,更重要的是龙妈军事实力强大,且拥有三条无敌的巨龙,军师又是熟悉君临城的小恶魔。色后拿命打啊?

  很明显,第七季中会有一场宏大的双女王之战。

  詹德利回归

  詹德利,君临城的小铁匠,劳勃国王的私生子,鹿家现在唯一的继承人,不过已经消失好一段时间了。

  有人发现詹德利的扮演者出现在片场,看来第七季这个角色终于要回归了。鹿家难道要崛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