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凤鸾飞为什么黑化

更新:2017-07-19 08:57:14

查看相关文章

  醉玲珑凤鸾飞为什么黑化?凤鸾飞结局变坏了吗?凤鸾飞喜欢的人是谁?怎么死的?凤鸾飞的孩子是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凤鸾飞是好人还是坏人

  凤鸾飞是凤家幺女,凤卿尘三妹,活泼可爱,天真单纯。天性纯良的她喜欢上了元溟,为情所困的凤鸾飞最终黑化。

  凤鸾飞作为凤家幺女,御前修仪。她原本喜欢着元溟,但是却被利用去诱惑元灏,私奔以达到废黜太子争夺皇位的目的,后来角色性格变为腹黑。

  在皇位继承面前,鸾飞只不过是用来对付其同母兄长夜天灏的一枚棋子。所以说白了,两人都只是这个权位过程的牺牲品。

  醉玲珑凤鸾飞是怎么死的

  凤鸾飞应该会在第30集左右黑化,结局都是可悲的,被自己的喜欢人当成棋子,却伤了喜欢她的人的心,这何尝不是一种悲哀。最后,凤鸾飞为了报复老九元溟,放了一把火,没把老九烧死,自己却葬身火海。

  醉玲珑凤鸾飞孩子是谁的

  凤鸾飞在死后留下了一个孩子,前太子悲哀的说了一句“她终究还是爱着他之类的”然后领养了孩子,这个孩子,应该是老九元溟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