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72018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7-04-11 10:23:42

查看相关文章

  NBA的新赛季又即将到来了,那么在nba2017-2018赛季将在什么时候开打开始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介绍一下吧。

 

  nba20172018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将在2017年10月底。

  NBA季前赛

  NBA季前赛是各支球队在NBA常规赛季开始前进行的热身赛,因为在每个赛季结束后,每支球队在阵容上都有相当大的变化,为了让各队磨合阵容,熟悉各自球队的打法,确定各队新赛季的比赛阵容、同时也能增进队员、教练员之间的沟通,所以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NBA就举办若干场季前赛,使他们能以比较好的状态投入到漫长的常规赛的比赛当中。

  简介

  2014-2015赛季的季前赛,热火与鹈鹕于2014年10月5日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拉开序幕。

  2013-14赛季的季前赛将在2013年10月5日开始,由雷霆客场迎战费内巴切拉开序幕。这赛季的季前赛会持续到10月26日,一共有116场比赛。

  2012-13赛季的季前赛也于10月5日开始,到10月26日结束,一共有115场季前赛。首场季前赛的对阵双方将是凯尔特人队VS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比赛地点设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2012-13赛季的海外季前赛场次达到了9场,除了绿军将在欧洲进行外和费内巴切进行季前赛外,小牛队也将和欧洲联盟的其他球队进行海外季前赛。按照规定,绿军在进行完和费内巴切的比赛外,还将移师意大利的米兰,在10月7日挑战EA7普里奥阿米尼队。而小牛队除了要于10月6日,在德国柏林挑战阿尔巴柏林队外,还将于10月9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对阵巴塞罗那队。

  除了欧洲,墨西哥也将成为NBA季前赛的海外举办地。据悉,更换了主教练的魔术队将和选中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的黄蜂队将于墨西哥城进行比赛,时间为10月7日。这也是NBA比赛第20次在墨西哥举办,这使得墨西哥成为了美国和加拿大之外,举办NBA比赛最多的国家。

  与此同时,卫冕冠军热火队和快船队将在中国为中国球迷带来原滋原味的NBA季前赛。10月11日,热火队和快船队将于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比赛。10月14日,热火队和快船队的争夺将移师上海奔驰中心。届时,NBATV将直播两场比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