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背靠背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7-11-21 11:17:47

查看相关文章

  经常在看nba的时候,有解说明天某队背靠背,那么这个背靠背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nba背靠背是什么意思

  背靠背,源自英文“back to back ”的直译,意思是连续两次。有两种意思!1:即两天连续打两场比赛(注:是不分主客场,只要是两天连续打比赛都可以称为背靠背!)!2:就是一支球队连续和同一支球队打两场比赛,中间没有在和任何球队打比赛也称为背靠背!那火箭举个例子吧,火箭昨天(北京时间1月23号)和超音速在主场比的赛,休息一天以后马上要去超音速主场打比赛(北京时间1月24号)也可以称为背靠背!(注:NBA也有两个条件都具备的“背靠背”比赛)

  为了让比赛更加紧凑,更加精彩,CBA也引用了这种赛制,“背靠背”是对球员体能的极大考验,也会提高比赛的不确定性及精彩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