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翅膀代表什么

更新:2017-11-21 11:17:47

查看相关文章

  维多利亚的秘密有些走秀超模有翅膀,有些则没有,那么维密天使翅膀代表什么呢?是有什么意义呢?

  维密天使翅膀代表什么

  只有维密签约模特才有翅膀吗?显然不是,刘雯并不是维密签约模特,但这已经是刘雯登上维密的第二个翅膀了,2014VS秀中“童话”那一场就四个签约天使,还有八个不是。

  给谁翅膀都是设计师的意思,flavia oliveira走了五年VS,最后一次才有翅膀,cw走了七年都没有翅膀,Isabeli Fontana走了八年,直到12年才有了翅膀,加上今年也就两对翅膀。

  国模最初就刘雯一对翅膀。签约天使Erin Heatherton和前任天使Rosie也是第四年才有的翅膀。

  在2010年的时候,刘雯就已经戴上维密的翅膀了。

  2016维密走秀提前剧透 史无前例中国风

  每年年底,时尚圈都有一大盛事,就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

  在VS中翅膀除了美学上的考虑,再一个是VS模特地位的象征。如果你翻出几年的VS秀,会发现不是每个模特都有翅膀,有翅膀的就那几个,比如Candice、Lima、AA等。

  她们都是世界顶尖模特,也是VS公司的签约模特,还有个称呼叫“签约天使”,大多数天使在和公司签约天使合同前就已和公司有合作。

  而其它客座的,品牌会找到模特的经纪人,接到通知会有一段时间,有两次试装,第一次面试是由造型设计师为你挑试着依你的风格、合适的款式,试完以后,衣服因是均码再量身修改成你合适的码数,过几天再去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晚会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