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n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7-11-25 17:15:36

查看相关文章

  nba2017至2018是赛季越打越激烈,那么打到nba赛事后段,就开始进入了季后赛了,那么nba2018年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018年n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8年4月12日NBA常规赛收官,而nba季后赛首轮开始是2018年4月15日,具体的对阵表暂时还未出来,因为常规赛还没结束。

  东部对阵:

  猛龙VS奇才

  凯尔特人VS雄鹿

  76人VS热火

  骑士VS步行者

  西部对阵:

  火箭VS森林狼

  勇士VS马刺

  开拓者VS鹈鹕

  雷霆VS爵士

  NBA季后赛指的是在每年4月中旬NBA常规赛结束后,NBA联盟根据各队82场常规赛战绩,按照NBA联盟排名规则分别排出东部西部的前八名之间进行的,最终获胜者获得NBA总冠军的比赛。

  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于2017年4月16日正式开始。2017年6月13日,总比分4-1淘汰骑士,夺取2016-17赛季NBA总冠军。勇士以16胜1负的季后赛战绩,超越2000-01赛季的湖人(15胜1负),成为NBA历史上胜率最高的夺冠球队。

  排名规则

  东部西部的前八名进入季后赛,球队排名按胜率从高到底依次排列,当有球队战绩相同时需要分别考虑情况,

  第一种情况:当两队胜场差相同时,依次按以下依据排出先后:

  1、相互之间战绩好的居前;2、分区冠军局前;3、在分区中胜率高的居前(仅当两队同属一分区时适用);3、在各自所属联盟中胜率高的居前;4、与所属联盟的其他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5、与另一个联盟的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6、得失分差高的居前;7、抽签决定。

  第二种情况:当三队以上胜场差相同时,依次按以下依据排出先后:

  1、分区冠军局前;2、所涉及球队相互之间战绩好的局前;3、在分区中胜率高的居前(仅当两队同属一分区时适用);3、在各自所属联盟中胜率高的居前;4、与所属联盟的其他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5、与另一个联盟的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6、得失分差高的居前;7、抽签决定。

  小编结语:今年的NBA总冠军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2018年nba季后赛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