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给闺蜜团喝母乳 胡定欣:味道像豆浆

更新:2017-11-25 11:04:05

查看相关文章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香港女星胡杏儿10月刚迎接儿子出生,好人缘让喜讯在香港、大陆都有娱乐圈朋友祝贺。产后正在休养的她被闺蜜胡定欣回报近况,除了会在朋友面前亲喂宝宝,母乳还分给好友喝!

  据港媒报道,胡定欣透露胡杏儿喂奶时还给每个朋友试喝,“每个人试一点点,味道好像豆浆。”胡定欣表示有计划和“胡说八道会”一众姐妹拍性感全裸照,趁青春留倩影,她笑着说:“最抗拒应该是胡杏儿,因为她刚生完,虽然收身收得很快,已几乎回复生前的好身材。”歌手出身的她小好友2岁,同在1999年出道,好友随着电视剧走红,自己则是一步一脚印演万年配角,直到2015年终于夺下台庆最佳女主角的奖项,两人交情非常好,每次举办演唱会,女方更是会抽空前来站台。

  胡杏儿和男星黄宗泽的恋情一度轰动香港娱乐圈,分手后3年再度宣布和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ip)交往,两人2015年举行盛大婚礼,隔2年后宣布高龄怀孕,如愿生下一子,前男友也公开献上祝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