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鞠婧祎)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19 17:14:59

查看相关文章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由萌妹子鞠婧祎饰演,是一个温柔贤良的角色,那么她的结局是什么?云兰茵喜欢谁?和谁在一起?第几集出现?兰茵是主角吗一起来了解下。

  该剧以上古千年传说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古代王国鼎足而立之时,英雄儿女惩恶扬善的故事。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鞠婧祎)结局是什么

  鞠婧祎饰演的兰茵显然是一个较为温良的角色,衣着从素,脸上盈盈有礼的笑容显示了角色淡然大方。

  兰茵与暮云为青梅竹马,二人情投意合,经常一起行动。至于后面两人是否会有什么样的波折呢?从cp组合上来看,可以组成三角恋的是关晓彤妹子饰演的耶亚希。具体还得等电视剧的发展了。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喜欢谁 和谁在一起

  喜欢的是一直一起长大的天生白发,异于常人。为人重情重义,武艺高强的朝云。而两人是否可以平安在乱世中将感情在战事中维持是我们很关心的问题。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第几集出现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第几集出现呢?这个具体就得等电视剧播出了,预计会在前5集就登场,毕竟也是作为主要人物而存在的。看好鞠婧祎与于朦胧两者演戏时带来的青春花火。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是主角吗

  从演员顺位上来看,要次于关晓彤和张佳宁,所以这是预示着戏份会比较少吗?不过作为男二的cp人选,也是非常重要的存在,而鞠婧祎最近饰演的电视剧戏份都挺多的,所以不用担心。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扮演者: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中国四川遂宁,偶像。2014年鞠婧祎被评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SNH48 TEAM N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6月7日,拍摄首支MV《足球派对》。7月26日,荣获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9月,参与拍摄MV《呜吒(UZA)》。2015年1月15日,发行出道两周年EP《青春的约定》。2月,参加安徽卫视跨年晚会,并以48人的演出阵容出席江苏卫视春晚。3月17日,赴塞班岛拍摄MV《盛夏好声音》。7月25日,荣获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鞠婧祎新登科2015全球最美脸蛋,居53位。

  中文名:鞠婧祎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59cm

  出生地:四川遂宁

  出生日期:1994年6月18日

  职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缘尽世间》、《都是夜风惹的祸》、《盛夏好声音》、《足球派对》、《史料不及》、《万脂胭红》

  主要成就: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

  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