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张佳宁)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19 17:03:11

查看相关文章

  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在剧里是个英勇多情的女将,那么她的结局是什么呢?喜欢谁?第几集出现?扮演者是谁?一起来看看。

  该剧以上古千年传说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古代王国鼎足而立之时,英雄儿女惩恶扬善的故事。

  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张佳宁)结局是什么

  横艾是飞羽十杰之一,披上战甲后的张佳宁颇显英气不凡,脸上更是时常显露坚毅不屈之色。

  她是美丽高贵,气质神秘飘逸。真实身份是天女四乐器所化仙子之一,为飞羽十杰之一。作为飞预羽团员,当然对于领袖朝云就会格外崇拜追随了,两人是否会孕育感情的可能呢?张佳宁演绎的角色在剧中有着很重要的戏份,应该是会与朝云有着爱情戏。排位上甚至前于兰茵。

  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喜欢谁 和谁在一起

  作为飞鱼集团的一员,时刻追随在领袖朝云身边的她,也时候接受着来自他的影响,并在日常朝夕相处,前线奋战中,可能有生发情感的倾向。

  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第几集出现

  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第几集出现,具体得等电视剧播出了,朝云在招纳到这个有力的下属需要多少时日呢?还是一开始就会出现在身边呢?等电视剧播出。

  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扮演者

  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更在《蚁族的奋斗》、《老爸的爱情》、《小姨多鹤》、《哎呀妈妈》、《林师傅在首尔》等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了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精湛的演技使得她人气一路攀升,也因其荧屏形象甜美、善良、坚强而被广大观众所喜爱。已出道几年的她一直以来凭借着一步一脚印的踏实又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认可,也在2013江苏电视台的颁奖晚会上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多变又极具实力的她相信在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更出色的作品!

  中文名:张佳宁

  国籍:中国

  身高:168cm

  出生地:吉林省

  出生日期:1989年5月26日

  职业:演员

  张佳宁演技、气质受观众认可

  随着《轩辕剑之汉之云》公布主演阵容,网友、粉丝们也对该剧的主创人选展开深入讨论,不少资深游戏粉丝表示,对于张佳宁饰演的横艾格外期待:“《汉之云》如果少了这个灵魂人物,那整个故事都将不再有光环,是她串联引出了整个故事,甚至没有一处不是以她为中心的!”因此对于很多粉丝而言,张佳宁此番饰演游戏原作中的“灵魂人物”,更是成为剧中的一大精彩看点。

  凭借一系列都市生活剧,实力派小花张佳宁因为自己亲切邻家、甜美又自然率性的“半糖气质”赢得了观众和网友的认可

  除了担纲主演贴近生活的都市时装剧,小花张佳宁近期也不断尝试转型,挑战不同风格的影视作品,而她的演技、气质更是频获大IP剧的青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