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怎么读

更新:2016-08-20 10:43:10

查看相关文章

  很多网友不知道谌龙的谌是怎么念或者念什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谌龙怎么读吧。

  谌读音:[chén]

  部首:讠五笔:YADN

  释义:1.相信:“呜呼!天难~,命靡常”。 2.诚然,的确:“~荏弱而难持”。 姓。

  谌龙

  谌龙,湖北荆州人,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队员。2000年进入厦门队,2006年6月9日进入国家队二队;2007年世界青年锦标赛,获得男单冠军。他以优异的表现被看做林丹的接班人。

  2011年10月23日,在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发挥出色以2比0战胜李宗伟,连续两站决赛击败马来西亚人问鼎男单冠军,这也是他连续第三站夺取超级赛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季军,同年获得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单冠军。2013年苏迪曼杯团体世界冠军主力成员。2014年9月1日,在哥本哈根世锦赛决赛上以稳定的发挥与较好的心理素质,击败头号种子李宗伟,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单项世界冠军。2015年8月16日,在雅加达世锦赛男单决赛中再次战胜李宗伟,成功卫冕。

  2015年中国十佳运动员。

  谌龙女友:

  王适娴

  王适娴,1990年2月13日生于江苏苏州,中国女子羽毛球队运动员。

  2002年,王适娴进入江苏羽毛球队。2006年,王适娴被选入中国羽毛球队二队。2009年6月,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王适娴夺得个人首个国际公开赛冠军。2010年11月,王适娴夺得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的女单冠军,王适娴成为了亚运会历史上最年轻的女单冠军。 2011年5月,王适娴跟随中国羽毛球队获得尤伯杯冠军,成为中国羽毛球队内新的世界冠军。2014年5月,王适娴再次跟随中国羽毛球队获得尤伯杯冠军。

  结语:谌龙是一个很有实力的选手,将在决赛上大战李宗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相关文章

曾舜晞怎么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