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8-22 10:47:13

查看相关文章

  本季跨界歌王完美收官啦,不过也不要伤心哟,另一档王牌节目《跨界喜剧王》将热力接档,更有小沈阳、费玉清、邓亚萍、李玉刚等实力加盟,让我们拭目以待!BTV跨界喜剧王,喜妹儿,你准备好了吗?

  北京卫视跨界之后再跨界,《跨界喜剧王》8月27日抢先上档,小沈阳担任召集人,沈腾、马丽、艾伦、高晓攀、王自健、姜昆、宋小宝、王小利、贾玲、大张伟等喜剧名咖皆蓄势待发。而跨界明星更是横跨商界、体育界、音乐界、文化界,费玉清、秦岚、薛之谦、周鸿祎、孙楠、朗朗、SHN48等皆在邀请之列。

  《跨界喜剧王》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跨界喜剧王》将于9月3日起正式接档《跨界歌王》登陆北京卫视每周六晚黄金档。据悉,《跨界喜剧王》将聚集多领域的代表人物作为嘉宾,他们将在五位喜剧经纪人的协助下,展现不同的喜剧表演,目前,节目嘉宾阵容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

  《跨界喜剧王》周几更新播出 怎么更新 总共几期

  《跨界喜剧王》将于9月3日起每周六晚黄金档播出。预计应该有十二期吧。

  刘涛摘“跨界歌王”桂冠 《跨界喜剧王》接档

  8月20日晚,《跨界歌王》总决赛完美落幕,刘涛邀请歌手薛之谦参与帮唱环节,并一举摘得本届“跨界歌王”桂冠。同时,北京卫视另一档“跨界”节目《跨界喜剧王》,也宣布将从9月3日起正式接档《跨界歌王》登陆北京卫视每周六晚黄金档。据悉,《跨界喜剧王》将聚集多领域的代表人物作为嘉宾,他们将在五位喜剧经纪人的协助下,展现不同的喜剧表演,目前,节目嘉宾阵容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