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楚珺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24 09:25:59

查看相关文章

  大家知道外科风云中的楚珺的扮演者是谁吗?楚珺的结局是什么?楚珺有最后的结局怎么样?下面一起看看详情吧。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

  楚珺是仁合医院胸外科进修医生。经历了一些挫折后逐渐成长为更加优秀、有担当的医生。

  外科风云楚珺扮演者:何杜鹃

  外科风云楚珺扮演者何杜鹃 个人资料介绍

  何杜娟,中国内地女演员。1987年5月18日出生于广东河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0年,在电视电影《大明嫔妃》系列中饰演女一号上官兰心,合作演员宋洋。2011年,从“虞姬”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参演电影《王的盛宴》,饰演虞姬,搭档吴彦祖扮演的项羽。2012年,与李晨、张译合作,参演电视剧《好家伙》,饰演薛小家。与徐佳、李乃文合作,参演电视剧《铁甲舰上的男人们》,饰演前川裕美。

  2013年,搭档刘烨,在谍战剧《红色通道》中饰演女一号宋雅茹。与林保怡、陈龙合作,在谍战剧《北风寒》中饰演和子。2014年,与陈小春、黄志忠、俞灏明合作,在电视剧《暴雨将至》中饰演许丽丽。

  中文名:何杜娟

  国 籍:中国大陆

  民 族:汉族 客家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广东河源市连平县大湖镇

  出生日期:1987.5.18(农历四月廿一)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星美千易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大明嫔妃》《王的盛宴》

  特 长:舞蹈

  互动贴吧:百度何杜娟吧

  粉丝名称:肚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