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演员表

更新:2016-08-23 11:49:44

查看相关文章

  外科风云讲述了在现代化综合性的仁合医院里,由一起29年前发生的“事故”所引发的故事。那么你知道外科风云中的主演都有谁吗?外科风云的演员阵容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外科风云演员表

  靳东 饰 庄恕

  白百何 饰 陆晨曦

  李佳航 饰 陈绍聪

  刘奕君 饰 扬帆

  蓝盈莹 饰 扬羽

  何杜娟 饰 楚珺

  马少骅 饰 付博文

  金士杰 饰 修敏齐

  高露 饰 林欢

  王森 饰 扬子轩

  杨新鸣 饰 钟西北

  金泽灏 饰 方志伟

  外科风云人物角色介绍

  陆晨曦 演员 白百何

  陆晨曦是医术精湛的胸外科医生,耿直可爱乐观坚强。和“空降”仁合医院的美籍华裔胸外专家庄恕在工作生活中互相了解共同成长。

  庄恕 演员 靳东

  庄恕是“空降”仁合医院的美籍华裔胸外专家,冷峻深沉身怀秘密。但是庄恕此番回国,背后另有秘密。

  陈绍聪 演员 李佳航

  陈绍聪是开朗有趣的急诊科医生。性格开朗,承包了剧里的大半笑料,阳光活泼的大男孩形象让人忍俊不禁。

  扬帆 演员 刘奕君

  扬帆是仁合医院胸外科主任。亦正亦邪,城府颇深。

  杨羽 演员 蓝盈盈

  杨羽是急诊室的一名小护士,虽然看似柔弱却拥有乐观坚强的开朗性格。泼辣干练,与陈绍聪是对喜冤家,日常打闹斗嘴令人捧腹又动容。

  楚珺 演员 何杜鹃

  楚珺是仁合医院胸外科进修医生。经历了一些挫折后逐渐成长为更加优秀、有担当的医生。

  傅博文 演员 马少骅

  傅博文是仁合医院的院长。亦师亦父,在他的呵护关心下,陆晨曦成长为胸外的一把刀,但这背后是他背负了几十年的愧疚,不可言说的隐衷甚至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

  修敏齐 演员 金士杰

  修敏齐是仁合医院的老院长。现任院长傅博文、急诊科主任钟西北等老戏骨有大量对手戏。

  林欢 演员 高露

  林欢是庄恕的妹妹,时隔多年再度重逢,却因各自经历已不相识。现在的林欢是一个大提琴音乐家,文艺范儿十足。让有血缘之亲却难以相认的哥哥庄恕痛苦不已,面对生死,人物复杂的关系和身世让身怀绝技的医生也束手无策。

  扬子轩 演员 王森

  扬子轩是扬帆的儿子,性格热情、开朗,头脑灵活,考上大学后成绩优异,在先锋公司设立的奖学金中考取第一,获得了赴美学习数学专业的机会,学习过程中养成了科学家的执着性格,对医学科学的真实和严谨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

  钟西北 演员 杨新鸣

  钟西北是仁合医院的急诊科主任。总是面带微笑,虽然每天经历“生命争夺战”,但他用镇定和宽容稳住急情,同时也温暖着生命。

  方志伟 演员 金泽灏

  方志伟是陆晨曦徒弟,仁合医院的总医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