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庄恕结局

更新:2017-04-13 18:24:1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靳东所饰演的庄恕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庄恕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庄恕

  庄恕,是一位专业技能满点的外科专家。他身上所怀揣的秘密正是同30年前新城仁和医院的一场命案有关。当年他在此医院做护士的母亲张淑梅因被质疑用错药物导致病人丧命而被逐出医院。多年后回到仁和医院的他在这条路上他将要披荆斩棘,童年被蒙上阴影的庄恕冷峻而深沉,还原真相势必也是他自我救赎的一条必经之路。

  外科风云庄恕结局是什么 结局怎么样 结局如何

  最终,庄恕将解惑母亲当年致死的真相,也将寻回遗失的妹妹。

  庄恕饰演者靳东个人资料

  靳东,男,中国内地演员,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本科班。

  1993年在电视剧《东方商人》中饰演少年高显阳,就此踏足演艺界。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本科班。2005年出演电影《秋雨》,凭借其中“何鸣”一角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提名,电影《秋雨》获得雅尔塔国际电影节金奖。2008年和陈数、郭达等合作,出演话剧《日出》,饰演方达生,2009年5月《日出》剧组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部分道具慈善拍卖。2010年主演煤矿文工团话剧《惊天雷》,饰演毛泽东,2012年靳东凭借此剧获得中国话剧金狮奖;该话剧于2013年底复排,并赴陕西巡演[7] 。2014年凭借《温州一家人》中“黄志雄”一角获得第二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配角奖;同年6月获得第三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2015年,凭借《伪装者》中“明楼”一角屡获“最具实力男演员”奖项。2016年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好青年称号。3月主演网络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饰演“胡八一”。2017年3月1日获聘任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3月13日担任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