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方志伟结局

更新:2017-04-13 18:34:4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金泽灏所饰演的方志伟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方志伟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方志伟

  方志伟是陆晨曦徒弟,仁合医院的总医师。

  外科风云方志伟结局是什么 结局怎么样 结局如何

  关于方志伟的结局,观众朋友们可在2017年4月17日播出的《外科风云》中寻得哦,敬请期待!

  方志伟饰演者金泽灏个人资料

  金泽灏,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

  2010年参演贺岁喜剧《相亲相爱》正式出道。2012年主演都市爱情剧《转身说爱你》。2013年参演古装情景喜剧《龙门镖局》。2014年2月主演都市情感剧《幸福爱人》;4月主演情感剧《港媳嫁到》 。2015年5月主演古装宫廷剧《美人香》;10月主演都市剧《功夫婆媳》;11月主演现实题材电视剧《温州两家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