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李准基哪一期

更新:2016-08-26 11:04:41

查看相关文章

  running man李准基哪一期?李准基欧巴终于要上rm了,一起了解下。

  running man李准基哪一期

  8月29日(星期一)晚上即可观看。

  嘉宾:李准基、洪宗玄、姜河那(步步惊心:丽剧组)


  内容:

  28日下午播出的Running man,李准基、洪宗玄、姜河那三位花皇子来袭。以皇位斗争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的三位皇子在剧里已经斗得你死我活,而在这次RM激烈的比赛,李准基、洪宗玄,姜河那联合队伍胜利在望了,但个人赛就瞬间叛变。

  三大美男将于28日星期日下午5时30分,running man中公开。

  李准基是第一次出演RunningMan,很让人期待。姜河那和洪宗玄则之前有过出演经验,2014年和2015年分别在节目中活跃过。

  他们主演的SBS月火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将于29日初放送。


  节目已于8月16日录制完成

  李准基写道:“《Running Man》团队的前辈们真的都用尽全力,非常值得尊敬。 这么热的天一直在流汗。 非常享受其中,也学到了很多。 在石前辈智孝前辈生日快乐。 Best of the best。”

  照片中,李准基和 SBS TV 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成员们在一起,演员姜河那和洪宗玄也在旁边。 大家穿著同样的T恤,对著镜头挥手大笑,纪念录制结束。

  8月16日下午,SBS TV 新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的三位主演李准基、姜河那、洪宗玄一起录制了《Running Man》。


微博网友的评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