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歌曲

更新:2016-08-26 11:34:25

查看相关文章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首支OST《为了你》公开,由EXO成员伯贤、CHEN、XIUMIN三人组合演唱。

  步步惊心丽片尾曲:

1.《为了你》mv

  

2.由Loco-PUNCH演唱的《步步惊心:丽》OST2《Say YES》mv

点击进入

歌曲详情:大咖制作、作曲、exo和音

  《步步惊心:丽》第一首主打ost由制作过《没关系是爱情》尹美来的《爱你》,《太阳的后裔》OST《Everytime》、《Always》等OST的作曲家Rocoberry参与制作的。另外,OST由制作过太阳的后裔、没关系是爱情、学校在2015等众多电视剧ost的音乐制作公司的宋冬云制作人参与,期待感上升。《步步惊心:丽》OST1由EXO的伯贤,XIUMIN,CHEN演唱的《为了你》以简洁忧伤的旋律,完美的和音,相信会打动观众的心!


  《步步惊心:丽》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8月29日首播的浪漫奇幻古装剧,由金奎泰执导,赵允英编剧,李准基、李知恩主演。

  该剧根据中国小说《步步惊心》改编,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解树和四王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高丽宫廷火热的王权竞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