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晓玲男友是谁

更新:2016-09-01 16:28:35

查看相关文章

  微微一笑很倾城晓玲这个小富婆竟然有男友,是计算机系篮球队的大钟,看起来憨厚耿直,实在是个居家旅行必备良品,而且晓玲在剧里也很有钱,这是为什么?一起来了解下。

  微微一笑很倾城晓玲男友是谁

  计算机系篮球队员大钟

  大钟扮演者张超个人资料

  张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7年出演校园剧《十七岁不哭》中的“雷蒙”而被人们熟知,同年参演校园电影《花季雨季》。2002年参演年代剧《玲珑女》。2004年出演言情剧《海的誓言》。2005年参演交通题材剧《直播室的故事》。同年,与萧蔷、冯远征合作主演年代剧《滴血玫瑰》。2007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梦里花落知多少》。2008年参演年代剧《女人花》。2010年主演年代剧《云袖》。2011年领衔主演红色励志剧《将军日记》。

  姓名:张超

  昵称:张超人CCC

  所在地:北京 东城区

  性别:男

  生日:12月25日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zhangchao19891225 .

  微博: http://weibo.com/zhangchao24

  简介: 张超就是张超人张超人就是张超。

  大学: 中央戏剧学院 (2010年) 中戏10表演本科1班

  微微一笑很倾城晓玲为什么这么有钱

  因为根据原著的记载,她就是个小富婆啊,在北京有着一套房子。二喜知道后差点以身相许了!从晓玲的衣着打扮上来看,也可以知道她的衣品还有衣服价格都挺高的。所以很多人在网上求同款了。

不错的衣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