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耳传更新时间

更新:2016-09-02 14:50:51

查看相关文章

  重耳传是一部古装青春偶像剧,那么你知道重耳传的演员阵容怎么样吗?重耳传的人物角色是怎么样的呢?重耳传主演都有谁呢?下面跟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吧。

  重耳传更新时间:2017年1月播出,具体更新时间未知,待播出。

  重耳传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重耳传》即使一共80集,每集长度未知。

  重耳传幕后花絮

  1、该剧是赖水清导演与赵箭导演首次合作。

  2、2016年7月8日,《重耳传》在象山拍摄是蒲巴甲迎来三十岁生日,剧组人员在拍摄结束后为他庆生,而他则在社交内体上晒出生日组图,并附上了生日感言。

  3、张含韵爆料称,有一场要公主抱的戏,戏服很沉,王龙华抱了有二三十次才把她放下来,王龙华抱到手抖也没有嫌弃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