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里克曼(斯内普)去世了吗

更新:2016-01-15 15:42:16

查看相关文章

斯内普”艾伦·里克曼去世了吗

据英国《卫报》报道,斯内普教授的饰演者、英国资深演员艾伦·里克曼(Alan Rickman)去世,享年69岁,家人已证实该消息。里克曼是英国最多才多艺的舞台剧演员和影视演员之一,曾出演过电影、电视、舞台剧、音乐剧,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同时也是导演、编剧、经理人和配音员。

艾伦·里克曼(Alan Rickman)去世时间 在哪里去世的

  艾伦·里克曼去世时间:英国时间1月14日

  艾伦·里克曼去世地点:英国伦敦

艾伦·里克曼(Alan Rickman)去世原因 因何病而离世

  艾伦·里克曼去世原因:瑞克曼罹患癌症多年,与病魔斗争多年之后日前因病去世。

  艾伦·里克曼生平介绍

  艾伦-瑞克曼凭借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斯内普教授为影迷所熟知,他与女友瑞玛-霍顿相识已经50年。两人初见是1965年,当时瑞克曼19岁,霍顿才18岁,两人从1977年开始同居,感情一直都非常好。据称霍顿是一位工党议员,也是一位大学的经济学讲师。

  瑞克曼2015年回忆起这场婚礼时曾表示:“这是一个只有我们两人的婚礼,实在是太棒了。在纽约举行完婚礼之后,我们走过布鲁克林大桥,在附近的一家餐厅吃了午餐。”

  据瑞克曼的经纪人透露,这次秘密婚礼其实是在三年前(2012年)举行的。

  据称霍顿不希望瑞克曼为她买一枚钻戒,最后瑞克曼送了一条简单的,价值200美元的手带,但他笑称“她从来都不戴”。

  更不为人知的是,瑞克曼罹患癌症多年,与病魔斗争多年之后日前因病去世,享年69岁。

  瑞克曼的家人确认了他的死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演员兼导演阿伦-瑞克曼因癌症去世,享年69岁,他去世时家人和朋友都陪伴在身旁。”

  艾伦·里克曼曾先后被提名或荣获英国电影学院奖、托尼奖、金球奖、艾美奖等重要奖项,其最为人所熟知的银幕形象,正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斯内普教授”。

  艾伦·里克曼于1946年2月21日出生于英国伦敦。1972年进入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就读。1985年,里克曼在舞台剧《危险关系》(Les Liaisons Dangereuses)中担任男主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1987年,里克曼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首次获得托尼奖提名。

  里克曼出演舞台剧《私生活》(Private Lives),他因这部戏剧在2002年第二次获得了托尼奖提名。

  1988年,里克曼在《虎胆龙威》中出演汉斯·格鲁伯,首次亮相大银幕。此后,又在《侠盗王子罗宾汉》《理智与情感》《拉斯普廷》《傲气盖天》等片中有精彩表现。1996年,里克曼自编自导了电影《冬日访客》。

  2001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电影上映,里克曼凭借对于斯内普教授这一角色的出色演绎而广为人知。

  2015年4月,他与相识50年的女友瑞玛·霍顿(Rima Horton)完婚。

  艾伦·里克曼经典语录

  I do take my work seriously and the way to do that is not to take yourselftoo seriously。

  我确实很看重我的工作,做到这一点的最佳途径是不要太看重你自己。

  On longtime partner Rima Horton: “I think every relationship should beallowed to have its own rules。 She‘s tolerant。 She’s incredibly tolerant。Unbelievably tolerant。 Possibly a candidate for sainthood。”

  评价伴侣Rima Horton:我认为每种关系都遵循一定的原则。她很宽容,宽容到不可思议难以描摹。她几乎可以去做圣徒了。

  I have a love-hate relationship with white silk。

  我对白色丝绸又爱又恨。(white silk有什么特定的含义吗?请指教。)

  I do feel more myself in America。 I can regress there, and they haveroller-coaster parks。

  我在美国感觉很好,我在那里找回自我,而且,他们还有过山车公园呢。

  On not being a father: “I love to travel and I don‘t have children, sothere is a certain freedom。”

  谈论不做父亲:我爱旅行,我没有孩子,所以我挺自由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