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顾清鸿结局

更新:2016-09-09 15:58:17

查看相关文章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顾清鸿结局是什么大家知道吗?顾清鸿最后和谁在一起呢?顾清鸿最后和高嫣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顾清鸿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高嫣在一起了吗

  淮南望族谢家长子,文武双全。家门惨祸使得仇恨蒙蔽双眼,达到复仇目的却毁了聂无双全家。得知一切是齐王阴谋后离开高嫣,放弃齐国相国之位,断了驻颜药,样貌每日衰老,改名老铁,当铁匠隠姓埋名,终其一生默默地守护聂无双来赎罪。

  由此可见顾清鸿最后没有和高嫣在一起。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顾清鸿扮演者:张晓龙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顾清鸿扮演者张晓龙个人资料介绍

  张晓龙,1975年12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中国大陆男演员、礼仪指导、民族民间舞学士、中国古代史硕士,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1994年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专业,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有千千劫》。2011年凭借古装剧《后宫甄嬛传》温实初一角成名,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具突破艺人奖。2012年-2015年期间分别主演《爱情面前谁怕谁》《十月围城》《陆小凤与花满楼》《我的情敌是超人》《妻子的谎言》《爱人的谎言》等电视剧及电影。

  中文名:张晓龙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血 型:AB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5kg

  出生地:吉林省辽源市

  出生日期:1975年12月9日

  职 业:演员、活动导演、礼仪指导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东北师范大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